close

image.jpeg

常常有人問我

到底比較喜歡住在墨爾本還是雪梨?

兩年前離開雪梨時 

很多人跟我說

墨爾本天氣很差 又濕又冷哦⋯⋯

這麼怕冷的我內心雖然感到有點擔心 

但 愛好自由又冒險的我 其實是很期待的!

--------------------------------

墨爾本是個步調比較慢的城市

相對而言 墨爾本的人也比較沒這麼冷漠些

當地濃厚的咖啡與藝術文化

可說是被滿街的咖啡店發揮淋漓盡致

這對於愛好美食的J和Ray可是大大加分

同時 對被外派到墨爾本展店的J來說 

也是一大收穫! 

我們的家庭日也因此成了⋯⋯

"墨爾本美食藝術咖啡文化的薰陶日"

---------------------------------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間新開的咖啡館 Kitty Bruns

沿著墨爾本雅拉河岸邊 

座落在一個新落成的住商社區樓下

老實說 如果不是有老饕好友的推薦

我們還真的不知道ㄋ

整體建築設計 現代中帶著一絲優雅

Menu中表現出濃厚的健康概念

產品擺盤呈現也結合了有趣的針筒和藥罐

image.jpeg

多樣化的飲品Menu馬上吸引了J和我的目光

馬上仔細研究了其中幾樣品項⋯⋯

現榨蔬菜果汁(jucies)/萬能藥特調(elixir)

馬上各點了一杯來試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Purple Rain - carrots, purple carrots, beetroots, turmeric

Mood Enhancer - grapefruit juice, orange peel, cinnamon, burdock root, fenugreek and contains alcohol 

至於餐點

我點了推薦的fresh greens 

而J選了hanger steak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加上兩杯咖啡和croissant做飯後點心

-----------------------------------

整體而言

餐點雖然份量小 不過還算不錯吃

如果要我來給推薦 

我應該可以給個8-9分

把分數往下來的主要原因是......

1. 店內音樂非常大聲

其實久坐在裡面並不大能放鬆

不能好好聊天

小孩其實也不是很舒服

當要求換到戶外座位時

卻找到拒絕

因為要把座位留給帶狗的客人

這是間dog very friendly的cafe

but how about family friendly? 

2. 我們等了好久才上餐點

估計是廚房出了些狀況

然而一個多小時來

都沒有服務生過來告知或解釋

只說-廚房換新手 不熟製作流程與標準???

這對於同樣是在餐飲業的J來說

根本就不算合理的理由

接著 當我們向服務生點點心時

服務生居然還忘了!!!

我真的直冒三條線........

雖說今天經驗不大好

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希望下次不會再遇到開天窗囉!

#Kitty Bruns

#好的咖啡店真的很多

我會慢慢補上先前去過值得推薦的店喔#

arrow
arrow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