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

又一個精神異常男子隨機砍殺幼童!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我第一次感到這麼難過 這麽難以想像與接受

這兩天心情起伏非常的大

復活節全家來到雪梨兩個星期

雖然說是陪J來出差

但感覺也像是來渡假找朋友

應該是開心的

沒想到第一天早上起床就被鄰居投訴

要我把小孩帶出去

他說這時候通常大家都在睡覺

他是受不了起來做早餐

其他人都還在睡覺???

雖然我知道年輕人的確無法想像有小孩的生活是如何

但是還是無法接受有人居然對於小孩子的容忍度可以這麼低

小孩子本來就不可能也不應該是

關在房間裡 不說話 成天對著電腦螢幕看

晚上不睡覺 早上睡到中午

這不是小朋友該過的生活

小朋友會跑 會跳 會動 或說話 會哭會笑

會問很多問題 ...

況且Ray也早已經過了那種會吵鬧的年紀

他也不算是會大吵大鬧的小孩

只不過是一個會動會說話的小朋友

 

又或許是這些日子以來

媽媽我花非常多時間在教育小孩

不僅僅在家homeschool

也在學校當義工媽媽

幫忙照顧輔導小孩

協助老師教育小孩

對於小孩的天性早就習以為常

小孩就是要玩要動要嬉戲

小孩就是該跑該跳該想像

每個小朋友都是一個天使

都是媽媽心中的一個寶

雖說小孩不能寵

但我們身為家長的

也一定要盡力給小孩成長的空間

千萬不能認為小孩吵 煩 鬧

小孩子本來就是需要學習跟成長

 

心情才剛平復之後

剛剛又看到這新聞 我真的嚇傻了!

小孩子 這麽天真單純的小生命

居然遇到這樣的不幸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隨即砍人似乎成了身心精神問題著的一個出口

好恐怖

身為父母的我感到十分驚訝與失望

六月要回台灣的行程讓我覺得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