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image.jpeg

這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算真的真的真的忘了

也一定會被學校 廣告 新聞 大街上的商店提醒

記得小時候

每年的母親節

學校總是會讓我們替媽媽別上康乃馨花

也一定會有親手製作的卡片和表演送給媽媽

在澳洲也是不例外

各個學校一定都會有大同小異的母親節活動

除了學校的活動外

在澳洲還有一項很傳統的澳式母親節活動- "Breakfast In Bed"

"爸爸跟小孩早上起來

媽媽可以賴床繼續睡

然後幫媽媽做好早餐

端到床前給媽媽享用"

沒錯

就是"媽媽在床上吃熱騰騰的早餐"

去年J在我的施壓下終於跟Ray做了我的第一份早餐

很用心的把吐司挖了愛心 

雖然整個廚房搞的ooxx

但心意可說是100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今年母親節一早

J主動說要帶Ray一起下樓去做早餐

媽媽我可是開心到不行啊!!!

J終於對煮飯不排斥了

我躺在床上

想說根據去年的經驗

應該也是要等個半小時一小時的

媽媽我索性就賴在床上

沒想到不到10分鐘

哇 

Ray搖著聖誕禮 領著禮物上來

媽媽這個送你 早餐也做好了

我非常驚訝的問早餐真的好了?

很快喔⋯⋯

由於我們還是不習慣在床上吃東西

所以就跳過in bed的程序

我跟著小寶貝下樓

滿心期待著有熱騰騰的早餐

結果

這一對貼心的父子幫我準備了一碗麥片

image.jpeg

Ray說-daddy said you love cereal so I think it's a good idea to make you a bowl of cereal.

我笑倒在地上........

雖然沒吃到熱騰騰的早餐啦

但是心意還是滿滿的

媽媽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image.jpeg

 

 

arrow
arrow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