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一直閒不大下來的我

為了Ray寶貝

放下了腳步

只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好我的家庭

隨著Ray漸漸長大

我也開始想著要為自己做一點事情

除了希望自己可以有正成長

也是希望透過自己的成長與付出可以讓小孩看到不一樣的媽媽

更重要的是

我相信有其他重心的媽媽可以給小孩更多的空間

否則小孩會因為給予過多的關心與注意

而失去自我成長的機會

加上承受無形中過多的壓力

尤其是像Ray一樣的獨生子!

媽媽我除了協助學校上課之外

也幫忙學校出版社和J餐廳做一些行銷工作

隨著澳式足球開打

媽媽也被球隊找去擔任球隊秘書工作

image.jpeg

事情也就漸漸多了起來!

有時候會有點累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可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除了是球隊第一個outing

要協助會員註冊 制服發送與銷售 帶著整個球隊前往球場

媽媽也發揮我公關行銷的專才

把J的餐廳結合近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大早起來煮水餃蒸菜包

九點趕到球場

完成一場運動與餐廳完美結合的公益贊助活動

好累啊⋯⋯

image.jpeg

image.jpeg

好險Ray有球隊教練帶著

提早前往Etihad球場

準備待會AFL比賽開始時

做為Carlton球員出場的啦啦隊...

真的很棒的經驗!

所以我跟J可以放心把東西收拾好

慢慢地移動過去Etihad球場

觀看我在墨爾本球場的第一場澳式足球球賽!

image.jpeg

image.jpeg

還以為自己會有一點無聊

沒想到這麼近距離的觀賞其實是很刺激的

因為球隨時都有可能飛過來

加上這場比賽其實打得很刺激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好看耶!!!

比賽結束 carlton大逆轉 完勝!

就在大家起立唱歌時 我先溜出球場了

趕緊回家囉

煮飯 洗碗 說故事.....

直到Ray睡覺後

還邊看House rule便跟球隊傳訊互相激勵

真的是超級充實的生活

Ray今天也是非常開心

看著媽媽為社區球隊的付出 

看著爸爸如此投入球賽狀況

他也跟著大喊 Carlton I love you!

image.jpeg

 

arrow
arrow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