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7.JPG

IMG_8746.JPG

終於 進入了倒數的階段 - 30週

這一陣子 原本悠悠哉哉的生活變得非常忙碌

ㄟ⋯⋯更具體來說 是J變的很忙碌!

(孕婦我是沒能幫的上什麼忙 倒是跟著跑來跑去...瞎忙!)

尤其是新店開幕的前幾週 我和J天天睡前必做的事就是安排明天的行程

只有一台車真的挺麻煩的

加上我現在又是“高齡大肚婆“

實在無法再像6年前一樣這麼猛 - 沒車就走路;沒事就工作

為了要兼顧接送睿上下課 

為了要奔波於兩家店

為了要採買家裡與公司一切必需品的

為了要維持健康生活與工作平衡

我們幾乎是全家行動 早出晚歸!

一早送睿上學後

要不就跟著J兩家店跑或者到處採買

要不找個地方喝咖啡趕工

有空檔就趕快溜去游泳 

週末睿運動完和我就跟著J在一起上班去

天天要想如何可以在有限時間內做最多的事情!!!

連續好幾個週六

我們都是坐在車子裡

把一早準備好的午餐吃掉

趕緊趕往下一個地方去!

好幾次J一早帶著我們到學校去

把睿送到學校 把我留在學校附近 他便開車去機場接機然後上班去

而我也就找事情做 - 在咖啡店把行銷文案完成、游泳、到學校幫忙...

等到睿下課一起坐電車回家 (走路加上換兩班電車)

我們的時間被切割的很碎很碎

但過得很開心

因為一家人黏在一起...

睿週末最期待的也是跟著J去看施工現場

變得真的很成熟很懂事!

-------------------------------------------------

這樣忙碌的生活隨者正是開店後更加忙碌了!

除了新開店本來就會有一段調整適應期

J幾乎是要天天上班

早上一早外出採買 進店裡 然後晚上回家加班

又剛好加上忙碌熱鬧的聖誕月

睿也是有很多的活動-學校年末音樂會 畢業成果發表 聖誕倒數任務 ...

真的好忙碌喔!

感覺天天睡眠不足

J早出晚歸 沒有固定休假

習慣跟著到處去的我

這段時間也只能自己盡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免得J回來還要多做

隨者肚子越來越大 我其實也不大方便到店裡去 

除了第一天臨時上陣 幫忙了2個小時之外

其他時間也就只能精神上的支持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自己的腳可以好一點 肚子可以小一點 可以多幫忙一些)

睿更是可愛

少了固定兩天和J相處的family days(已經好幾個星期了其實)

他一直壓抑著他的心情

因為他對時間日期的觀念已經有了

每到了週三或週日他都會問爸爸今天可以休息嗎?

ㄧ聽到J又要去上班就會好失望好失望

某天儘管J在家休息到下午才準備去店裡

睿一聽到馬上大崩潰-一直傻嬌要爸爸不要出門 (因為那是family day!!!!!!)

-------------------------------------------------------

這樣忙碌的日子恐怕是要持續到明年年中了

忙碌的聖誕月+新年+暑假

二月一開學 就是睿的生日到來

兩週左右過後 二月中老二即將報到

沒人幫忙做月子的二三月又要靠J頂著

新生兒的頭三個月 日夜即將顛倒!!!

很期待這一切的到來 但其實很挺害怕的......

 

 

#其實只想說 謝謝J的付出、包容與體諒 真的辛苦你了

#我自己一定要更堅強吧不然J會非常的辛苦...

#我也一定要學會放輕鬆別太在意太多事情

#對於我的寶貝睿我也一定要給於更多的愛和空間

 

 

arrow
arrow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