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了...

感覺是時候可以製作一個屬於我的生產倒數日曆🤔

因為忙著過聖誕節

這陣子比較少放心思在這即將到來的重大日子 

可能是因為開始有點水腫、心跳太快清晨五點準時醒來等症狀讓我開始意識到 

再8-9週 二寶就要到來了!!!

開始...😓緊張起來了!

除了還沒整理生產、寶寶衣物用品之外

最最最重要的是-還沒開始練習生產時減免疼痛感覺的技巧😭😭😭

對於之前信誓旦旦表示要挑戰「自然、無任何減免疼痛的醫療介入」的分娩方式???

開始緊張了⋯⋯我真的可以嗎?

聖誕節過完一定要花多一點時間準備了!

不過不管怎樣 

這一路走來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有認真想說當個快樂的孕婦

僅管身體不斷有一些狀況出現 

因為我有兩個很貼心的寶貝

讓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睿寶貝很體諒體貼 

經常會叮嚀我要多吃一點東西喔

我累了 他會靜靜在旁邊玩 讓我小睡一下

我想去游泳 他會跟著爸爸 讓我離開一個小時

我發脾氣 他會說 媽媽下次要生氣時記得先數到十 不過我知道你現在可能記性比較差 會忘記...

好多好多貼心的小舉動都讓媽媽我只想要更疼他

一向就是挺貼心的J

這幾個月下來 無論有多忙也是會盡量播出時間來陪伴我們

不僅利用時間幫忙我分擔家事 陪伴睿 

每天晚上睡前也一定會幫我塗乳液、按摩

真的很感謝我的兩個寶貝

你們是讓我更努力的動力⋯⋯😘

六年前 也是同一個時候 我懷了睿

那時候身體完全沒有什麼不適症狀

但由於生活與心態都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況

那時候幾乎是沒有任何享受到當孕婦的樂趣

六年後 二寶來了

歲月也讓我們多了一些成熟自信與勇氣

也許這段期間身體狀況有點挑戰

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我是很幸福的

謝謝我的寶貝們👪

IMG_0122.JPG

arrow
arrow

    yuevely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